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开展校企共建京东智能供应链 产业学院座谈会

作者:文/图 农官彬 审/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代表产教融合副总监李周才一行人在鹏飞校区2109会议室召开工商共建京东产业学院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院长高洁主持,教学处副处长苏波、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唐伟、工商管理专业带头人李水球、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黄艳、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带头人刘岳恒等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洁院长对京东物流集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洁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指出,当前学院在产教融合、师资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希望双方推进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一流新商科专业集群;苏波副处长则表示欢迎京东物流集团到武鸣新校区实地考察,引进京东物流集团的相关业务,打造品牌级别的产业学院。

京东物流集团代表产教融合副总监李周才详细的介绍了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的内容,通过构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形成产业联盟,推进校园生态、实训基地、实操课程、双师建设、技能认证等建设,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星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深层次,全方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在不断研讨中增进了解,合作意愿不断增强希望双方都能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京东产业学院的落地建设。

202101131135060814.jpg

京东物流洽谈1

202101131136031768.jpg

京东物流洽谈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