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分会】特殊的节日,献给特殊的你——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文/秦源 图/罗素贞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使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温馨和谐、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管理学院的女教师们于3月8号上午10点20分在学院教学楼后方小圆台跳起了舞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伴随歌曲《最亲的人》的响起,学院的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跳起了舞蹈。在具有欢乐的动作里,传递出属于管理学院女教师们与众不同的美,优美的舞姿在学院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老师们在丰富了课余文化的同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也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活力,尽显积极青春正能量。最后,祝愿所有的女教师们快乐如意,愿美丽、美好、美满与你们相伴。




图为老师们练习舞蹈


图为舞蹈录制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