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工】开展开学前宿舍安全、卫士检查工作

作者:文/钟全 图/钟全 审/罗素贞 刘金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新学期学生顺利返校,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学工人员和19、20级辅导员实地走访我院3栋、5栋学生宿舍进行返校前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目的是全面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辅导员们仔细检查宿舍各方面硬件设施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和消杀防疫情况、用水用电安全等。辅导员们通过检查发现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学生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杂乱等,宿舍内务仍需要进一步整理,下一步学院将会积极组织辅导员继续深入宿舍,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检查为学生安全、安心入住宿舍做了全面的前期排查,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开学前住宿环境的密切关注,为学院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辅导员们集体出发检查宿舍


辅导员们认真检查宿舍及周围安全、卫生


辅导员们认真检查宿舍及周围安全、卫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