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企业管理模拟沙盘比赛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文/李治华 图/李晓芳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沙盘比赛的参赛选手,助力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2021年3月22日中午12点10分,2021年企业管理模拟沙盘比赛志愿者培训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7正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唐伟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18级辅导员余丽萍老师、陈文媛老师19级辅导员李静娟以及全体志愿者。

会议伊始,先由罗素贞老师简要概述比赛服务流程,安排各个组的工作内容,同时对志愿者的工作提出要求礼貌服装、态度问题强调要严守团队纪律、服从组织管理等等。接着,唐伟老师发言希望志愿者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能力,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去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注重团队精神。

会议的召开志愿者们有了明确的服务方向相信老师们的带领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下,定会展现出广商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也预祝企业管理模拟沙盘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团委负责人罗素贞老师为志愿者讲解活动流程



图为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唐伟老师向志愿者们告知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图为志愿者培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