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开时代新局——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李静娟 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1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学百年党史 开时代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当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走进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园陈列馆,观看馆内陈列的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部分文物、照片展览,详细询问、认真倾听,进一步了解发生在南宁以及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历史事件、革命人物、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在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诗歌《红船的方向》,瞻仰革命烈士群雕,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老师们更加了解广西红色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辈、英雄的生平事迹,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教师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立德树人,助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学百年党史 开时代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在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碑园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讲解员讲述馆内展示的广西红色革命历史


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在观看百色起义、龙州起义视频


党员同志集体诵读诗歌《红船的方向》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