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管理学院选手勇夺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模拟沙盘赛项第一名!

作者:舒江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模拟沙盘赛项于326日下午19时落下帷幕。管院参赛选手经过奋力拼搏,继去年再次取得了该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

按照赛项规则,本次比赛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企业经营决策》和《企业数字化管理》两部分。其中《企业经营决策》重点考查参赛团队的市场环境分析、企业战略决策、营销决策、研发决策、生产决策和财务分析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核心技能。《企业数字化管理》则以真实企业业务内容为载体,遵循真实业务流程处理业务,实践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物料供应、产品生产、销售、资金管理等经营业务。作为赛项组织者也是参赛方,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赛项,由骨干教师唐伟、舒江云、农官彬、常荣荣组成指导团队,认真钻研竞赛要求,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工商1901班黄俊杰、工商1903班马树耸、工商1904班黄建波、工商1910班廖一燕四位同学,平时刻苦训练,比赛中团结合作,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最终取得第一名!再创辉煌!

通过参赛,促进了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促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图为管理学院高洁院长与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