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凝心聚力”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 莫小强 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了“学史力行、凝心聚力”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紧紧围绕“学史力行、凝心聚力”的主题展开。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设计了“同心鼓”、“雷区取水”、“四渡赤水”三个活动,在完成活动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合作完成了各拓展项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对本职工作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以后会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教师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了精气神,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将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