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6月4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了过“党员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成个步骤,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二是党支部书记陈瑶同志致生日贺词,为上半年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一张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和包含党徽及党徽标志的书签等物品的礼盒,让全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四是每位生日对象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总结过去,谋划将来,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一种有效形式,让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始终坚定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图为过“政治生日”的对象发表生日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