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管理学院举办“学子学史增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旱地赛龙舟”活动

作者:文/谢天驰 图/蓝星华 赵小凤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2021年6月9-10日管理学院于鹏飞校区、武鸣校区举办“学子学史增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旱地赛龙舟”活动。

活动开始,参赛队伍有序进场进行签到,每一支队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艘龙舟伴随着鼓声冲向终点,选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前来观赛的师生对正在比赛的队伍加油呐喊,让场上气氛达到顶点。最后共20支参赛队伍获奖,领取到不同种类的粽子,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充分锻炼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最后祝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端午节安康。




图为武鸣校区比赛现场

图为鹏飞校区比赛现场

图为武鸣校区工作人员合影

图为鹏飞校区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