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实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文/马柯英 图/李晓芳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文件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8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145教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实习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荣荣、教师党员黄巧鸾、预备党员蒙晓颖以及管理学院19级学生80名。

本次会议由刘燕主持,会上,常荣荣老师先是介绍了开展本次实习经验分享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跟大家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分享会能够有所收获。随后蒙晓颖19级学生分享实习经验,顶岗实习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面对和经历的过程,正确认识实习对大学生的意义,能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融入社会。接着蒙晓颖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最后,蒙晓颖对实习作进行总结及建议,并且为同学们解疑出去顶岗实习中会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乐观、向上的心态,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时刻保持积极向上不气馁的干劲。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荣荣介绍召开实习经验分享会的目的

图为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蒙晓颖

图为分享会过程

图为提问互动环节

图为蒙晓颖进行实习工作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