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就业】点亮梦想,“职”达未来——管理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校园双选会

作者:文/图 余丽萍 审/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6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校园双选会。 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双选会。为保障双选会顺利开展,我院老师会前积极准备相关事宜,学生志愿者们也提前布置好展位,并进行一对一接待服务。虽然夏日炎炎,却抵挡不住同学们纷至沓来的脚步。

上午8点,双选会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合作的35家企业全部到场,这次管理学院双选会共为学生提供了500多个实习和就业岗位。会上,学院覃武云书记、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莅临管理学院双选会展区参观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高洁、学工负责人常荣荣陪同,领导们表达对参会企业的热烈欢迎,同时与参会企业在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实习以及就业的关心。我院还在会场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安排了工商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现场给学生提供就业和择业指导。

双选会现场熙来攘往,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详细地向学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会后很多企业代表对我院悉心的招待和服务表达了感谢,对我院学生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本次双选会后,我院将继续组织企业专场宣讲会,并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推送招聘信息,让专场招聘形成常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职位资源和就业服务,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




图为学院覃武云书记、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到管理学院双选会展区

视察工作


图为学院领导与党员先锋岗教师陈政赵交谈


图为党员先锋岗在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