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学】学院领导深入管理学院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 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文/图 颜婧 审/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上课首日,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能够有序、正常和规范的进行,学院院长李维、教务处廖松书副处长、管理学院院长高洁、管理学院教学负责人唐伟老师等六人进行了随堂听课,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听课检查于8月30日上午第2节进行,课程为管理学院苌城老师的《连锁企业采购与配送管理》。课程的任课教师苌城老师以及学生均按时到位,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教室通风。苌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开学疫情防控教育第一课的学习,进行了防控知识教育和指导。课堂上苌城老师准备较充分,课程的开场及导入生动有趣,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手段采用了讲授和案例等形式,课上同学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李维院长与授课教师、听课教师一起进行了评课,指出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此次听课,检查了新学期教学的秩序,完善了听评课的制度,为今后进一步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108311429420559.png

图一 开学第一课课堂

202108311430068897.png

图二 开学第一课课堂

202108311430339608.png

图三 开学第一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