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年贺词,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杨淑英 初审/常荣荣 终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时序交替,华章日新。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这份新年贺词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2023年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年贺词,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诚挚的问候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让人民感到温暖、让全体同志更加振奋。

随后,高洁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2022年管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教学、科研、双高、内诊复核中,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为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有力保障。她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全体同志要牢记殷切嘱托,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展望光辉未来。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并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宗旨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观看视频(一)

图为观看视频(二)

图为高洁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