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新年贺词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陈政赵 初审/杨淑英 终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23年13下午,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年贺词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工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政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3年新年贺词》视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里,我们深切感受到:在这一年里祖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乘势而上的昂扬斗志、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经历了各种挑战,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其次,支部党员在观看完新年贺词视频后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自觉、过硬的作风、严实的行动,着力强化执教能力,强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努力优化师生服务,奋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继续奏响事业发展的奋进乐章。

最后,支部书记陈政赵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党员同志在2023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2023年大家要锚定发展目标,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的新局面。

 

 

 

图为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3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