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杨恒维 初审/钟全 终审/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点击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新春祝福、新年寄语、美好祝愿为主,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通过录制新春祝福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凝聚奋进的力量。在活动中,为了营造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支部党员身穿红色上衣,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以最质朴的话语,表达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最美好、最诚挚的祝愿。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辞旧迎新“兔”个乐,欢欢喜喜过大年。202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奔赴未来。在新的一年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祝同学们:“兔”飞猛进、前“兔”似锦。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祝愿大家阖家幸福、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图为新年祝福视频截图(一)

图为新年祝福视频截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