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展“学习工匠精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姚佳佳 初审/杨淑英 二审/常荣荣 终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培育工匠精神,提高党员教师党性修养,2023年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展“学习工匠精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常荣荣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唐伟同志,党总支其他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教师们参观了“柳州工业历史馆”、“柳州企业风采馆”等主题展馆,重温柳州工业历史,深入了解柳州历史演变和工业发展进程,感受柳州工业的雄厚实力和无穷魅力,感悟柳州工业文化和工匠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常荣荣同志以“弘扬传承工匠精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党员教师们讲党课,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匠精神的论述为切入点,从工匠精神的发展、内涵、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最后她号召党员教师们要传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学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柳州百年巨变和发展成就,初心不改,匠心永存,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当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为常荣荣同志讲党课

图为参观照片

图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