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数:

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院与深度贫困地区文化交流,展现我院对新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视,同时,为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7月14日,在马力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玉林市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主题为“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当天早上在鹏飞校区集合出发,下午抵达目的地后,艺术团的成员前往村委会会议室与靖西村两委干部举行了见面会。会上,靖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朝锋同志首先介绍了靖西村的基本概况,并强调了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后,艺术团部分成员开始走访调研当地村民,进一步了解靖西村的民风民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积极响应团中央面向全国贫困地区开展“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今后的实践活动打下基础,引领广大艺术团青年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预祝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勘察民风)

 

(会议现场)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