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在即,温情在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凌行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0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抗击艾滋,拒绝毒品”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第一天,到达陆川县四乐村是实践团队成员们一个新的里程。第二天,实践团队成员们和当地第一书记农业团一同前往四乐村慰问空巢老人,并将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和关怀。第三天,实践团队成员们通过发放禁毒防艾的调查问卷查和宣传手册的形式,给村民宣传、讲解关于禁毒防艾的知识。

本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并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将来如何能更好的引导当代大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同时增强了当地村民“抗击艾滋,拒绝毒品”的意识。

 

(分发宣传手册)

 

(与老人合影留念)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