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

作者:文/华玉红 图/黄玮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

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成长,学院安全督察队对外开展和宣传走出学校、服务乡村社会实践活动。8月5日上午,在罗素贞老师的带领下,由学院安全督察队11名学生骨干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玉林市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开展活动。

下午到达后,由四乐村第一书记农业团安排学生骨干到住处整理行李,随后前往村委开展了本次下乡会议。会上,第一书记农业团介绍了四乐村的地理位置,针对精准扶贫活动开展问题探讨,并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开展各项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的问题。

相信此次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作为实践服务队,会以崭新的风貌进行精准扶贫的社会实践工作,为共同推进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四乐村第一书记农业团老师正在介绍四乐村的地理位置)

 

(队员们在准备晚餐)

 

(集体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