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用心去行动——学院安全督察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

作者:文/图 华玉红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6日,在带队老师罗素贞和四乐村第一书记农业团的带领下,开展了今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由学院安全督察队队员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今天在四乐村进行走访慰问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过程中实践成员们与老人聊天、与留守儿童互动和了解留守儿童学习及基本情况,通过聊天、做游戏的方式,给老人、小孩带来了快乐。在走访的过程中,实践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和热情,走访到当地去了解村民家庭的基本情况,体会到农民生活不易,体验生活中的困难,从中增强实践团队成员们的凝聚力,提高吃苦耐劳精神。

通过本次暑期“三下乡”,希望学院安全督察队实践成员们能在本次活动中积累经验,提高综合素质,并将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精神贯彻到日后工作、生活当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现场图)

 

(关爱留守儿童)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