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委员开展“梦想与信念”、“责任与心态”主题演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奋进、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青年在党、团领导下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倡导党、团青年“创先争优”之风,让同学们以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投身学习及工作中去。院社团联合会组织新一届见习委员于2012111317时在校本部教学楼321教室,开展了关于“梦想与信念”、“责任与心态”的演讲。

在演讲会上,有位同学说道,“选择坚持,选择珍惜,选择成就生命的激情,勇敢的成就心中最初的梦想”大家都做好了前期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纷纷上台对自己选择的主题进行了演讲。大家的上台经验比之前的面试多了一份淡定。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为社团文化发展做贡献。

生活是一种选择,心态的不同,会有不同的生活。积极、健康、进取和充满关爱的心态是阳光心态,拥有阳光心态,呵护愉悦的身心,成就幸福的人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好好理解“梦想与信念”、“责任与心态”这几个字的含义。为大学生活带来无数的色彩,不留任何遗憾,充实过好每一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