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新委员培训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放飞梦想,激情十月。我们相约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大舞台,绽放青春华彩!20121026日晚7:30, “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我院校本部盛装启幕。

晚会伊始,由武术协会带来开场表演《醒狮表演》,接着由社联会长梁荣焕发表演讲,学生工作处张居设副处长致晚会开幕词,第七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就此拉开了帷幕。

当晚的表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火辣激情的拉丁舞《mercy》,活泼可爱的动漫舞蹈《恋爱循环》,富有感情的诗歌朗诵《青春与理想》,激情四射的街舞以及展现大学生寻求心灵安慰的小品《看病》,还有获得广西职校校园情景剧比赛二等奖的《我们毕业啦》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社团间的不同特点与才艺。而特邀嘉宾广西艺术学院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中国红》以及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充满神奇魔幻表达“正义与邪恶”的主题小品《平行世界》,也引发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张居设副处长表示,本次艺术节整体感觉非常好,充分体现了青春四射的社团魅力。举办该活动可以为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搭建一个平台,有利于学生的艺术培养,提高大学生对文学艺术的兴趣与审美能力,从而挖掘校园文艺人才。另外,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坚持落实“德智体美”方针的体现,也是教学中必不可少的课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