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武术协会醒狮队荣获“广西首届花花大世界狮王争霸赛”铜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为传承与发展舞狮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广西舞狮运动的发展。2013113日,广西体育局、广西吉大丽原投资公司在南宁花花大世界主办了2013年“广西首届花花大世界狮王争霸赛”。我院醒狮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涵盖了中国公共高桩南狮自选套路、擂台赛、传统创意大赛等项目。我院醒狮队与来自广西本土以及香港、澳门、广东、湖南的20多路精英南狮队同台竞技,一展身手,同场角逐“狮王”称号。各参赛队伍技艺高超,竞技出色,其中不乏世界级比赛中荣获佳绩的狮队,如“世界狮王”、“东方狮王”。我院醒狮队参加的是传统创意大赛项目,面对专业有素并只在传说中听过的强大对手,我院同学们顶住压力,在比赛中,以潇洒的动作,默契的配合,生动的表演,获传统项目的第四名,并荣获铜牌,把专业和训练有素的对手比了下去。同时,作为参赛中仅有的三所学校(广西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协会团队,我院醒狮队得分也远胜于其他两所学校。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醒狮队的训练能力,增加了队员们的见识和经验。

 


                    (赛前合影)



                    (比赛中)



                    (比赛中)



                (赛后合影)



                   (队员合影)



               (奖杯和荣誉证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