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女生节 情满商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开展女生节联欢活动

作者:梁荣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大学生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充满活力,怀揣梦想,我院的女大学生更是展现了自尊、自爱、自信、自立和自强的青春风貌,为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三月七日女生节到来之际,我院学生社团于201337日在学院本部篮球场开展了一系列轻松愉悦的女生节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财会系团委学生会统调开展,各社团分项目负责。活动形式新颖,项目多样,包括有排球对垒赛、猜字谜游戏、现场音乐节目表演、无偿清理维修电脑等,吸引了广大同学们到场参加,现场弥漫着幸福与欢乐。同时,我们的温馨心语墙、精彩的轮滑表演等活动也在同一时间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和笑语使得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里浓厚的校园气氛!

活动的最后,由音乐协会乐队为广大女同学献上了一首《怒放的生命》,

乐声悠扬,诗韵绵长,所有人都沉浸在了这浪漫、幸福的氛围当中。在场的同学跟着旋律轻打着节拍,唱到曲调高潮的音调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那份感动深深地烙印在了所有女生心坎上。

本次女生节联欢活动在学院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得以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社团的能力,丰富了商院学子的校园生活,推动了社团的发展,同时为我院广大女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试音)


                  (等待领取奖品)

     (团委书记蒋百平指导工作)

             (为同学送上温馨祝福)

                (温馨祝福墙)

                 (随时献上祝福一)

               (随时献上祝福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