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咨询开放日活动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1日,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014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咨询中心开放日”在学生公寓西楼和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关爱心灵,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强化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我院学生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展示我院独具特色的心理服务项目,传递心理咨询与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以逐渐打破大家对心理咨询的误解。

本次开放日活动共分为七大板块,其中包括心理图片板块、心理援助板块、音乐放松板块、心理宣泄板块、心理沙盘体验板块、中心特色板块、心理测评板块。七个板块在开放日当天集中开放,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深秋的寒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在许愿树下写下自己的心愿,我们看到很多同学穿插于一个又一个板块区中,不时能听到在心理图片板块所传来的欢笑声,感受到心理沙盘体验板块的豁然开朗,体验到音乐放松板块的轻松自在,直到临近活动尾声时还迟迟不肯离去。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活动的设计教育性、普及性强,充分体现工商心理文化特色,很多同学带着好奇的眼神前来,挂着微笑的脸庞离开,活动中不仅满足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好奇心,同时也对心理咨询工作做了很好的宣传,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神秘感,更有利于心理知识在我院的推广与传播。

心理咨询日开放流程

沙盘体验

神奇而有趣的心理图片

同学们在欣赏神奇而有趣心理图片

心理宣泄

许下心愿

音乐放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