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活力,繁荣社团文化——我院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作者:文/何婧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4年11月18日17:00,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校本部2145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办公室副主任陶晓斌、会计系团委老师曾昭婷、经管系团委老师方亮、财信系团委老师黄嘉琦,学院社团联合会、各院级学生组织、各系团委学生会、院级社团主要干部以及班级代表也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林霞丽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唐叶秋同学做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介绍。首先,她代表社团向关心社团发展,给及社团工作鼓励与帮助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之后以简短的话语介绍了我院23个协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希望各社团能抓住机会,显示社团的活力与能力,为我院发展奉献青春与活力。最后提出对文化艺术节的五点承诺以及对社团活动的五点要求。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社团代表发言。心理协会会长凌炜梨同学和公关协会会长覃夕桐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在感谢学院领导对社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外,以过去的工作经验简述了社团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他们提出,文化艺术节是社团展示与发展的一个大平台,希望各社团能相互帮助,相互合作,形成凝聚力,以认真的态度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参与其中,丰富校园生活,共同打造社团的美好明天。

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付光也进行了讲话,首先他以平实幽默的话语简述了去年文化艺术节让他印象深刻的一个活动,并表达了对文化艺术节的期待,其次,指出举办文化艺术节对社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团委的老师能好好指导社团发展,各个社团的成员能好好努力,建设精品社团文化。把建设学术商院、文明商院、活力商院的口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最后,预祝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完美成功。

据悉,本次文化艺术节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极大的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校园社团生活画上靓丽的一笔。预祝本次文化艺术节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