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我行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 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依 图/陈海连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4年12月2日下午3时整,由我院英语协会主办的“我行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我院校本部教学楼2421教室举行,黄红荔老师和吴玉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之后,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既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又能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比赛中每个选手都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展开演讲,看得出每个选手都做足了准备,演讲过程都行云流水,口吐莲花。但也有部分同学显得略微紧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选手演讲完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给参赛选手做了忠肯且精彩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和在场的同学都收益匪浅。

在激烈的竞争过后,本次比赛画上句号。获得名次的分别有一等奖一名:酒店1331班 何汉萍,二等奖二名:食检1332班 崔佳莉、工商1432班 林坤,三等奖三名:金融1331班 罗丹梅、会电1334班 陆翠燕、电商1331班 梁敏,优胜奖:金融1331班 粟小连、工商1332班 辛钊媚、广告1431班 梁礼娜、食检1331班刘付茜。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下午4:30,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宣传) 

                                      (决赛结束后合影纪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