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1月6日17时3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214报告厅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全体院青协干部、干事、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院青协秘书部的委员主持召开会议。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简短的PPT,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中的喜怒哀乐;其次,各个部门的代表上台对学期工作做总结,概述了这个学期在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并谈了自己工作心得,同时,对院青协全体干部干事委员们前期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工作出规划和部署;之后,会长、副会长简添进行总结发言,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未来院青协内部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1、干部应给予干事和委员充分展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增强团体综合能力;2、委员应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工作中彰显自身价值。

最后,进行组织干事交流会环节,各部门干事代表都积极上台发言,分享加入协会后所经历的点滴与感想,提出了协会在取得硕果的同时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一个学期活动,大家都积攒了一定的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相信今后的活动会进行的更加顺畅,更加精彩。我们也相信,在我们院青协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相信院青协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会发展得更快更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