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雷锋好榜样” ——千人签名活动

作者:文/图 唐梦兰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2周年纪念日。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的精神,为此我院组织开展的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3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00-13:00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了“学院志愿者千人学习雷锋志愿签名活动”,学院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协会宣传部在学院橱窗处张贴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海报,以倡议书、海报等形式向学院师生宣传了“学院志愿者千人学习雷锋志愿签名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

中午12:00签名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看。我学院青年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向过往同学宣传雷锋精神,并邀请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雷锋好榜样”千人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一会儿,宣传横幅上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

一个小时的“学院志愿者千人学习雷锋志愿签名活动”虽然短暂,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开朗积极创新感染了同学们。志愿者秉着像雷锋学习的态度,同时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习雷锋志愿签名活动,意在唤起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厉行节约、勤俭朴素,在学习上,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奋进求实,努力学习,生活上弘扬雷锋同志热爱集体的精神,关心他人,团结友爱。

学习雷锋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的坚定政治立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热爱祖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有限的生命投身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活动现场)

 

 

                                            (老师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