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一人强不算强,团结起来是头狼”——院安全督察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振堂、莫茵婷 图/陈雪梅、张雪滢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4日,我院安全督察队在校本部足球场草坪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和训练队员间的默契度及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增强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归属感。

活动中,各类游戏精彩纷呈,双人俯卧撑游戏考验同学们的体力以及两个人的默契度;六人四足三手游戏考验委员们的应变能力,游戏难度一次次提高,但院安全督察队的队员们毫不退缩,越战越勇,一次次完成任务;最后一个游戏名为“齐心协力”,这游戏考验队员们的体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一人倒下则全队皆输,队员们咬牙坚持,大家互相鼓励,突破自己的极限,最终获得胜利。休息期间,院安全督察队15级会干们组织唱歌、跳舞等娱乐项目,现场一片歌声环绕。活动的最后15级会干们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院安全督察队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至此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安全督察队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特色,践行我队队训优良作风。也增强了队员们的默契度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促进队员之间的交流。

 

(双人俯卧撑)

 

(六人四足三手游戏)

 

(齐心协力游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