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晓琳 何欣慧 图/陈健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1日下午,院大学生艺术团召开了16级第一次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人员有15级会干以及16级参加竞选的委员。

本次大会共有34名委员参与竞选。会议上,委员们轮流上台竞选。委员们先是自我介绍,然后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接着向学长学姐们汇报了这一年来自己在艺术团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最后由15级的学长学姐们进行考核提问,面对学姐学长们犀利的提问时,委员们都能从容不迫的一一作答,积极的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此次竞选大会的召开,是为了给艺术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给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委员们得到更好的锻炼。最后,祝愿参与竞选的委员们能如愿以偿的上任自己竞选的岗位,成为艺术团优秀的接班人,带领艺术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竞选委员发言)

 

(15级会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