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书香墨海,缘聚蓝轩——蓝轩文学社五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作者:文/宁昌院 图/黄丽 来源: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9日,蓝轩文学社在图书馆隆重举行五周年庆典。学院各社团以及兄弟院校应邀参加此次五周年庆典。本次庆典由文学社秘书长蓝珊主持。

活动中,首先由学院各社团代表及兄弟院校代表发表祝福语,接着由文学社社长发言,他说道,这五年来,蓝轩文学社茁壮成长,社团队伍不断壮大,在与各校文学社的交流学习过程中,不断吸取其他社团成功发展的经验,融入到蓝轩的社团变革中,使社团得以不断的成长,最后,社长希望各位委员们能不忘初心,继续陪伴文学社,一直走下去。社长的发言迎来阵阵掌声。随后是大家期待已久游戏环节,其中有“书有黄金”“成语接龙”和“对对子”等游戏来考验同学们的观察能力、逻辑能力、应对能力以及文学功底。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各展神通、机智应对、轻松过关,不难看出在座的学子们都有深厚的文学功底以及对文学抱有一颗热枕之心。

本次周年庆典活动的开展,宣传了蓝轩文学社的文化特色,同时也为各位文学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最后,愿蓝轩文学社的明天会更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