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迎接新力量——院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开展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陈健 图/陈健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19日,院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顺利开展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见面会上,首先由礼仪队队干进行自我介绍,让见习委员们对16级队干有一定的认识,随后各17级委员逐一上台做自我介绍。见习委员们纷纷说道,希望在礼仪队学习期间能学习到相关的礼仪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气质,改变自己。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16级队干们了解了见习委员们加入礼仪队的初心,同时增强了16、17级委员们的相互认识。

见面会的最后,16级队干们对见习委员们说道,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学弟学妹们都能坚持下来,不要半途而废,在礼仪队锻炼自己的能力,学到有用的知识,让大学生活丰富起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17级见习委员们在一个月的考核期中能坚持下来,真正成为艺术团的一员,共同建设艺术团。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