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云彩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冯海玲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8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云他们开展“益智玩具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四名志愿者早早的就乘车前往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朋友们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开心,热情的与志愿者们打招呼。此次前来本是协助云彩服务中心开展“益智玩具比赛”的决赛,但是由于特殊原因,本次比赛取消,但是我们的志愿者表示,并不觉得是白来一趟,志愿者们表示,我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很开心,看见他们的笑脸,我们也很高兴。

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玩游戏,小朋友教志愿者们玩雪花片、魔尺,与志愿者进行斗兽棋比赛,玩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也教小朋友们读书写字,倾听小朋友的烦恼,分享知识,帮小朋友解除疑惑,给小朋友普及一些他们所不知道的知识,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与做事。

此次前往云彩服务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情谊,与小朋友们聊天谈心,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交流、分享的重要性,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敞开心扉,勇敢的交朋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