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爱上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谭秋露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爱上幼儿园协助他们开展元旦活动的准备工作,院青协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教小朋友们唱歌跳舞以及设计墙绘。

秋风徐徐,亿仓花海依旧美丽动人。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的教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小朋友们也非常认真的学习。在教完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后,志愿者们又投身到幼儿园文化墙绘制的工作中,与小朋友们一起一笔一划,认真的绘制文化墙,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情谊,接下来的两个月志愿者们依然会前往爱上幼儿园带领小朋友们排演节目,为幼儿园元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志愿者教小朋友们跳舞)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