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街舞社】广商院T.O.King街舞社参加艺起舞比赛

作者:韦福良 来源:T.O.King街舞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院街舞社T.O.King Crew前往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参加一年一度的艺起舞比赛,此次比赛是各高校的精英团队带着战书齐聚相思湖进行“华山论剑”的重要时刻。对于院街舞社来说,这将是一场热血沸腾的战斗,舞台上,他们将会舞出院街舞社的蓬勃朝气;舞出院T.O.King Crew的hip hop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广商院T.O.King Crew街舞社成功踏入广西十强团队,院街舞社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从未停止过奔跑的脚步。院T.O.King Crew街舞社成员的活力和精神是值得敬佩的,年轻就要有活力,有活力就要像T.O.King Crew街舞社一样去舞出嘻哈的精神,中国有嘻哈,工商有T.O.King!广商院T.O.King Crew街舞社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明年再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