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艺协会】院棋艺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院棋艺协会 来源:院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16日,院棋艺协会联合瑜伽协会与武术协会前往点将台农庄开展素质扩展活动。

上午8:00,各协会人员在大榕树下集合,点清人数,查看人员是否到齐。8:30分全体成员准时上车,半个小时后到达了点将台山庄。

到达目的地后,会干分配成员们做活动前准备工作,清洗材料、整理材料、点燃火堆,一切工作正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接着进行烧烤,烧烤考验着委员们的动手能力。在烧烤完后便进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项目——带兵出征接力赛,成员们分为两个大组进行,游戏开始后,各小组的成员就奔跑起来,经过激烈的比拼,参赛的两组都获得了奖品。第二个游戏项目——撕名牌,成员们以抽签的方式组建自己的组员,经过一场漫长的比拼,在时间结束后,幸存的几位成员获得了奖励。活动的最后所有人员一起清扫场地,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院棋艺协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并锻炼了委员们的动手能力与组织能力,同时,加强了院棋艺协会与各兄弟协会之间的感情交流。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