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协会】院跆拳道协会参加2017跆拳道新生杯交流赛

作者:文/梁雪花 图/吴慧思 来源:院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3日上午,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7届“卡拉宝杯”广西大学生跆拳道新生交流赛在广西南宁技师学院三楼饭堂举行。

本届交流赛由广西俊杰跆拳道馆主办,广西跆拳道协会指导、支持,共20所大学参加。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品势,二是竞技。品势又分为一章、二章、三章、四章。所有比赛均分为男女两场,都是晋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跆拳道协会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获得六枚金牌,五枚银牌,七枚铜牌,并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二名,同时,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让院跆拳道协会的成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学会了取长补短,增加了比赛经验。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