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朝霞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文/谭秋露 图/谭秋露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朝霞服务中心,开展慰问自闭儿童送温暖活动。

院青协的志愿者们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来到了南宁市朝霞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耐心亲切的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也十分高兴,你一句我一句的,欢乐的像林中的小鸟,孩子们的笑容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活动现场温情四溢。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一定会常来看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人群的温暖,帮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参天大树有土滋养,鲜花娇艳有水滋润,自闭症孩子们的明天需要我们的关爱。多奉献一份爱心,便会多一个笑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自闭儿童,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图为活动现场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