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我院羽毛球协会前往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文/覃凤金 来源: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院羽毛球协会前往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联谊活动。羽毛球协会的成员们很珍惜这一次去外校交流学习的机会,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协会有:我院羽毛球协会、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协会、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

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都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精彩的球技引得场外观众们惊叫连连。此次活动,旨在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推动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羽毛球协会的团队凝聚力,促进了两校的交流,活跃了气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