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协会】院鸿轩书画协会2018年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许静 来源: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院鸿轩书画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黄嘉琪老师、往届的学长、院音乐协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个兄弟院校的代表。

本次大会共有十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本次大会主持人秘书部副部长徐芳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开始,并向我们介绍到场嘉宾。第二项议程,由院音乐协会嘉宾表演,为本次大会拉开序幕。第三项议程,由黄嘉琪老师上台致辞,黄嘉琪老师在大会向新会干们主要提出两个要求,第一在外塑造好形象,对内强化素质,第二要注意宣传,宣传好才会有更多人了解书法协会自身的魅力。第四项议程,播放往届学姐学长对协会发展的祝福视频。第五项议程,由16级副会长陈丽娇讲解协会这一年来的活动风采。第六项议程,由16级财务部部长覃丽做年度财务报告。第七项议程,由16级会长邱天宝做年度总结。第八项议程,由16级会长宣布17级会干名单。第九项议程,由16级副会长陈丽娇讲解介绍17级会干的PPT。第十项议程,由17级新任会长刘万珊做年度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随后,在全体成员及嘉宾的见证下,进行新老会长交接会旗仪式。最后,向优秀会员颁发证书,给予表扬和鼓励,接着为16级会干颁发聘书,作为他们这一年来对协会辛勤工作的嘉奖。本次换届大会在合影留念之后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总结了这一年协会的成长与收获,也迎来了一批新生骨干,相信在新一届会干的带领下,院鸿轩书画协会也会创造出更多佳绩。

 

(新老会干交接会旗)

 

(16届会干集体照)

 

(新会干集体照)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