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创协】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开展第二次竞选大会

作者:文/宁绍源 图/黄俏发 来源: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鹏飞校区开展第二次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协会的指导老师、16级会干和7级会员。

本次竞选大会为两部分,一是委员的自我介绍,二是各位会干跟据各个委员的竞选职位进行提问。经过第一次的竞选大会,这一次委员们明显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面对会干的提问都能自然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各位会干根据委员们的回答也选出了他们心中的候选者。直到最后一个竞选的委员演讲结束,本次就业与创业第二次竞选大会也到此圆满的结束了。最后各位会干拍照留念。

此次会议让竞选者都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展现了竞选委员们的才华,为竞选者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为就业与创业协会带来良好的发展基石。

 

(竞选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