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武协】院武术协会开展第三次会干竞选

作者:文/图 易灵慧 来源: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院武术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三次会干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活动的有16级会干、17级会员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公证人员。

本次竞选的委员都有序的遵循会议流程,每个人都提前准备三分钟的竞选发言,本次竞选有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三位公证人到场作证。台下的会干向竞选委员提问有关部门的日常工作问题,以免日后部门在他们的管理下不能很好的运行。第三次竞选,竞选委员发挥了比平时更大的勇气在讲台上发自内心的发言。我们的对话不仅仅局限于上下级的关系,而是转换成非常好的朋友关系。平时训练场上没有来得及说的话都赶在这一刻脱口而出。

本次竞选活动使得会干们对竞选的会员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武术协会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选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