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英协】院英语协会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梁海莉 来源: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让院英语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促进协会与兄弟院校以及校内社团的友谊。院英语协会于2018年7月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办了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6级的全体会干、新任17级的全体会干、兄弟社团代表以及各兄弟院校英语社团代表。

17:40分,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承载着17级委员们这一年回忆的PPT,随后由上一届会长与新任会长的上台发言,接着是主持人与现场人员的一些游戏互动环节,游戏环节结束后,由主持人介绍新一届的会干,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会旗的交接仪式完成后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换届大会,协会的重任落到了17级会干的肩上,让17级的会干深刻意识到责任的重大,相信院英语协会17级会干会一步一步的落实好今后的工作,让院英语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游戏环节)

 

(会旗交接仪式)

 

(16、17级会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