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协】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雯婷 图/莫静静 来源: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3日,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行换届大会。刘便荣老师和王娟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在活泼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16级会长与17级新任会长发表就职演讲。接着,由刘便荣老师给16级会干颁发聘书并上台发言,刘便荣老师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明确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厚望。”最后,由王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行,为院心协今后的发展带来了人才,希望新一届心理工作者创出自己的特色,迈向更高的台阶。

 

(游戏环节)

 

(16级会长发言)

 

(17级会长发言)

 

(会旗交接)

 

(老师颁发16级证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