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协会】炫弧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陈东生 来源:炫弧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2日,炫弧乒乓球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各兄弟社团代表、16级会干和17级会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副部李晓红担任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16级会长总结乒协这一年来所办的活动,列举较突出的地方,分析优点和以后可供发展的地方,再对于乒乓球协会之后的发展给出自己的建议。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会议的最后,嘉宾与全体乒乓球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活动盛大,意义性强,它代表了乒协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投入,代表着乒协的新希望。愿乒乓球协会在新的会干带领下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交接会旗)

 

(颁发聘书)

 

(16级和17级会干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