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创协】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宁绍源 图/覃盼盼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使2018级新成员更全面地了解和融入社团,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18年10月11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蒋文全、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的会干们和18级委员,此次会议由会长陆建创主持。

会议由会长宣布开始,首先由会长播放PPT向新成员介绍协会宗旨和全体会干的基本信息与职责,接下来由请指导老师讲话,指导老师的讲话内容使新成员充满激情,最后新成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随着时间流逝,见面会接近尾声,此次新生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全体会干与新成员拍照留念。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协会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的平台,为协会今后的道路铺设新的开端,同时,增加了协会的凝聚力,为协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会长发言)

 

(学弟自我介绍)

 

(指导老师讲话)

 

(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