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学院羽毛球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卢腾 图:廖瑜萍 来源:广商院羽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点击数:

本着让所有新老委员互相认识、同时加强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的了解为目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于2018年10月9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召开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全体会干以及18级全体正式委员。本次会议由会长主持

会议开始了,首先由会长上台发言,他代表全协会对全体新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随后便是副会长以及各部门会干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介绍部门具体工作和职责,让全体新委员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会议结束后全体会干和新委员合影留念。

经过这次新生见面会,让新委员们对羽协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会干和新委员们的交流,让新委员们更加热情高涨;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在羽协都能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球技。

 

(会长发言)

 

(见面会现场)

 

(会干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