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协会】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开展2018年广西大学生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

作者:文/宁绍源 图/覃盼盼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针对大学生双创工程,促进大学生提高创业技能。2018年10月11日至16日,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鹏飞校区及中尧校区开展新媒体公益创业大赛报名。

大赛是由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大赛覆盖的区域是整个广西区的所有高校在校生。跟其他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不仅可以让所有参赛的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体验一次创业的历程,还能学习到新媒体营销的技能,同时还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网红直播模式。对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和创业的问题起到一个打基础的作用。

本次大赛旨在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系统化的互联网创业平台,让学生通过实战操作,把创业创新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孵化具备创业创新思维的综合型人才,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为学弟学妹讲解比赛内容)

 

(学弟学妹签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