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挥毫泼墨赠对联,张灯结彩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 图 黄俏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19年1月2日至4日在鹏飞校区校园主干道、中尧校区风雨篮球场开展“挥毫泼墨赠对联,张灯结彩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活动开始前,由本协会成员共同完成了活动现场的布置。活动现场年味十足,吸引了很多同学老师。活动现场忙得热火朝天,大家都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然后由协会成员现场书写春联。活动期间,学院武术协会社团会员为活动现场表演舞狮,敲锣打鼓,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而一幅幅墨宝飘香的春联也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家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最后,在经过三天协会成员的书写,春联用纸全部用完,送春联活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感情,更为同学们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

 

(中尧校区活动现场)

 

(与武术协会拍照合影留念)

 

(鹏飞校区拍照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拍照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